Neuroscience Bulletin召开2015年度主编副主编及长三角地区编委会议

 2015年4月20日,由段树民主编主持的Neuroscience Bulletin副主编及长三角地区编委会议在上海市岳阳路319号召开。段树民主编、9位副主编、10位编委、生命科学期刊社总编辑李党生、Springer出版社生物医学副编辑张鹏及编辑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编委会议,其中11位编委专程从外地赶来出席会议。

会议由段树民主编主持。编辑部主任魏彬汇报了近期编辑部工作情况和本刊在稿源、组织专辑出版以及国内外影响力方面的进步。Springer出版社张鹏博士汇报了合作出版状况及电子版下载量数据提升的分析。编委们对本刊近来所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对本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稿件处理流程的优化提出建议。在段树民主编的主持下,编委们对2016年可能组织的专辑稿件进行充分的讨论,段树民主编逐项进行安排与部署,编委们都愉快的领受了约稿和撰稿任务。

这次编委会议开得很成功,预计将会为Neuroscience Bulletin的未来发展起到巨大的帮助作用。

 

Neuroscience Bulletin编辑部
2015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