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oscience Bulletin召开2018年度编委会议

 2018年7月6日,借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10届海内外华人神经科学家研讨会在青岛市黄海饭店会议中心举办之际,由段树民主编主持的Neuroscience Bulletin编委会议顺利召开。来自海外的4位编委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8位编委及编辑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编委会议是2018年新编委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段树民主编主持。编辑部主任魏彬编审汇报了本刊在稿源、组织专辑出版以及国内外宣传推广方面的情况。难能可贵的是,会议与远在大洋彼岸的新任共同主编美国杜克大学纪如荣教授进行了视频连线,纪教授对本刊影响因子首次突破3表示热情的祝贺并对期刊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厚望。

在会上,编委们对本刊近来所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对我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稿件处理流程的优化提出建议。编委们对2019年可能组织的专辑稿件进行充分的讨论,段树民主编逐项进行安排与人员部署,编委们都愉快的领受了约稿和撰稿任务。

本次编委会议的成功举行,定将会为Neuroscience Bulletin的进一步国际影响力提升起到巨大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