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Neuroscience Bulletin》优秀论文评审会成功举办

 借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10届海内外华人神经科学家研讨会在青岛市黄海饭店会议中心举办之际,2018年7月6日,第五届Neuroscience Bulletin优秀论文评审会如期举行。本刊编委作为评委出席评审会。

评审会由编辑部主任魏彬编审主持。优秀论文候选作者分别作论文演讲和答辩。最终,经过评委投票表决,北京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张洪峰获得优秀论文特等奖;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贾晓健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普陀中心医院赵卿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张凯获得最佳综述奖。本刊主编段树民院士向获得优秀论文和优秀综述作者颁发奖状和奖金。在此,我们向获奖者表示热烈地祝贺!


北京大学张洪峰获得优秀论文特等奖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普陀中心医院赵卿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贾晓健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


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张凯获得最佳综述奖

参加本次优秀论文评审会议的3篇研究论文和1篇综述,是本刊2016-2017年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的高被引频次文章,经过编辑部遴选入围答辩会。

为促进中国神经科学研究的发展和学术交流,鼓励我国在神经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积极向Neuroscience Bulletin投稿,提升文章质量,扩大中国本土神经科学期刊的国内外影响力,编辑部从2013年开始评选优秀论文奖,每年在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主办的重大学术研讨会议上颁发奖状和奖金。优秀论文奖奖金分别为人民币(税前)5000元和3000元。